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谭杰希止步“快男”三强 大方宣布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2010年09月04日08:53
谭杰希
谭杰希

谭杰希出局
谭杰希出局

高晓松红了眼眶
高晓松红了眼眶

  搜狐娱乐讯 经过层层拼杀之后,“快男”三强最终出炉,备受看好的创作才子谭杰希最终不敌刘心而抱憾止步。一贯都坚持乐观的态度,对于离开相当大方的谭杰希更是当台曝光已有女友,并称要珍惜眼前人。

  谭杰希公布恋情

  一直走着阳光的原创路线,谭杰希也成为“快男”中最得评委青睐的一位。不过在4进3的比赛中,他显然不够好运,第一轮演唱过后便进入终极PK区,随后与刘心的PK落败,止步三强门外。

  尽管李炜、武艺、刘心三位才出炉的三强风光无限,但面对离开的结果,谭杰希却也笑着接受。在PK时,一直宣称希望恋爱的他直言已有女友:“以往每年暑假我都会陪女友和外婆四处玩,但今年我为了理想在拼搏。她是一个很简单的女孩,我的很多创作也是因为她。”随后,他更是将成名曲《女朋友要带回家》作为拉票歌唱响,大方表达对女友的态度。

  在比赛中大方承认恋情,谭杰希此举也成为比赛中宣布感情的第一人。对此,他看得很淡,称在PK前曾与女友有过电话:“刚PK前心里也很彷徨,我借一个工作人员的电话给她打电话,但话不投机半句多,我还没说完,她就挂掉了,我觉得真的要珍惜眼前人,所以我会很快的回去陪家人还有她。”  

  高晓松含泪送爱将

  对于创作类歌手一直珍爱有加,高晓松从“快男”开始便从不吝啬对谭杰希的欣赏。对于爱将止步三强门外,高晓松走下舞台时不禁红了眼眶。“其实现在来说名次并不重要,我相信谭杰希仍然会是‘快男’中最快出专辑的一位。”

  去年曾主动担当曾轶可的专辑制作人,高晓松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婉言因为要执导电影恐将错过为谭杰希掌舵,但仍然将为其出力:“不过只要我能帮忙,一定的。如果少了一些歌,大家就一起来做。”

  另外,对谭杰希尤为欣赏的陈建宁亦惋惜称看见谭杰希出局尤为难过:“他的风格是目前我在内地、港、台看见的最好的一个,我希望能做他的制作人。” 记者 邓俊丞 文图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