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熊天平杨洋夫妇参加公益活动 慈善拍卖拍出15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11:06
熊天平、杨洋夫妇与加索尔及他的女友
熊天平、杨洋夫妇与加索尔及他的女友

  8月29日晚,“增爱之夜,感动中国”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此次活动以教师为主题,通过慈善义卖形式,资助教师及支援相关教育行业项目的发展。当天晚宴现场吸引了章子怡,蒋雯丽、濮存昕、海清、黄奕、黄晓明、张信哲、陈鲁豫、庄则栋、邓亚萍、王义夫、桑兰、申雪、赵宏博等来自文艺、体育界的近百位文体界明星前来捧场。

  做为中国唯一海峡夫妻演唱组合的Marina杨洋、熊天平也受邀参加了这次慈善拍卖晚宴。在当天的慈善拍卖晚宴现场,由熊天平、杨洋夫妇拍卖的重庆血友病康复协会工作室制作的剪纸《新嫁娘》拍出了15万的价格,对此二人非常开心。他们说:“作为公众人物,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他们会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如果有需要他们都会义不容辞的参加。”为此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来,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出关心与帮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