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纪敏佳牵手音乐人胡力 签约新公司将发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11:09
纪敏佳性感红唇
纪敏佳性感红唇

  “超级女声”纪敏佳辗转乐坛五年,2010华丽转身,牵手华语乐坛著名音乐大师胡力,正式签约丰尚谷娱乐集团,成为该公司又一实力巨星。

  纪敏佳感叹此次签约新公司找到了“回家的感觉”,公司上下融为一家亲的感觉是近年来国内唱片界少有的亲情公司。对于纪敏佳来说签约新公司、牵手华语乐坛音乐大师胡力,无疑也是自己的一次华丽转身。无论是音乐、宣传、包装、发展路线,丰尚谷唱片都为纪敏佳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耀眼计划,目的就是要把纪敏佳打造成“华语乐坛实力歌后”。

  据该公司艺人总监大雪介绍,公司将在年底之前为纪敏佳出版一张全新国语大碟,所有歌曲都是由胡力老师全称量身为纪敏佳打造。公司还将派出“丰尚谷巨星军团”管理团队的老师——中国服装设计大师尤佳女士、中国著名造型大师李丽女士、中国资深化妆大师李宏先生、中国视觉第一人罗涛先生、韩国舞蹈大师TIM-L先生等人全程辅佐纪敏佳完成华丽转身,真正意义上打造纪敏佳成为万众瞩目的中国巨星。

  “丰尚谷巨星军团”是该品牌创始人胡氏兄弟提出的乐坛航母计划,在未来三年将投入巨资陆续签约巨星,打造中国第一演唱品牌,完成“中国声音”的战略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