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霄云西安签售被困电梯 粉丝送自制兵马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6日11:28
李霄云西安签售现场
李霄云西安签售现场


  9月4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带着首张国语大碟《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来到西安签售。去年的9月4日正是快女决战之夜,一年后的今天,李霄云带着新专辑与西安媒体和粉丝见面,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天。

  李霄云刚刚发行的首张个人大碟《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广受媒体和歌迷的好评,首波主打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更是一连夺得几大电台冠军宝座,专辑的预售在首周也破二万张,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专辑之一。李霄云这张高品质的音乐大碟,已经伴随着李霄云展开了全国各地的签售活动。签售开始后,李霄云现场演唱了《习惯》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两首歌曲,现场歌迷也自发地跟着一起大合唱,签售中年纪七岁左右的小孩也赶来现场为李霄云加油,难得见到顽皮一面的李霄云主动向小粉丝索吻,场面十分轻松温馨。

  签售时,李霄云收到云团为其自制的“兵马俑”版李霄云玩偶,让李霄云吃惊不己,并表示非常喜欢这件礼物,另外粉丝也为李霄云准备了一份仿古竹简,上面刻着《习惯》的歌词,李霄云也对这件礼物爱不释手:“这件礼物好特别,感觉自己的歌瞬间变成古董了。”

  签售后李霄云带着工作人员品尝西安美食,出酒店里,遭遇电梯事故,被困在酒店的电梯里,电梯连续两次坠落,幸而没有受伤,最后安全出梯。李霄云很淡定地开着玩笑说:“终于体会了一把被困电梯的感觉。”

  带着专辑在全国做签售的李霄云,即将完成全国走透透的签售活动,但《你看见的我是蓝色的》这张个人大碟仍在各地热销中,被评为今年国内热门专辑丝毫不为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