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霄云为粉丝留指纹 人气火爆再现演唱会现场

李霄云深情放歌签售现场
3/8

李霄云深情放歌签售现场

2010年08月09日11:11 来源:搜狐音乐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在结束了7日演唱会后,于8日中午12点在西直门嘉茂购物中心举办了北京的首次唱片签售。签售当天,从全世界各地赶来的三千多名粉丝齐聚现场,一起为李霄云演唱会庆功及签售。火爆场面犹如7日晚演唱会现场一般,将购物中心变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当天火爆的签售场面也让李霄云北京签售轻松破六千张。  

  答谢云团准备贴心礼物 指纹签售绝无仅有

  为了答谢从全世界各地赶来北京看演唱会的的粉丝,李霄云为北京站签售而来的歌迷准备自己的指纹印章,每一位歌迷不但能让李霄云在唱片上签下名字,还同时能拥有李霄云独一无二的指纹印记,在唱片上为云团们留下指纹的李霄云还和现场的云团握手,拥抱。粉丝们感叹:“这次的‘福利’太好了。”工作人员也表示:“这站签售的指纹印章其他的城市不会再有,北京这站的签售是绝无仅有的。”  

  世界各地云团齐聚北京 法国小粉丝见到偶像当场落泪

  签售当天,不但有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歌迷,还有有法国、日本、美国、澳洲等世界各地赶来现场的歌迷。他们从早晨就开始陆续聚集在现场排队。  

  当天有一位来自法国的漂亮小云团,身穿蓝色的会服排着长队等着见自己的偶像李霄云。好不容易排到队见到李霄云时,小云团因为语言不通,不会说中文和英文,表达不了自己的想法时,委屈的哭了出来。李霄云见状抱起了小云团,用温柔的声音安慰起来她,并为小云团签好了名。  

  人气爆棚商场被围水泄不通 李霄云冒险登高看歌迷

  当天为李霄云北京站签售而来的三千多名粉丝将整个嘉茂中心挤得水泄不通。李霄云在签售过程中担心歌迷的安全,不顾危险的登上签售台,提醒歌迷注意安全。并演唱了《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和《习惯》两首主打歌曲,全场歌迷大合唱,将气氛带到了演唱会当晚。  

  李霄云专辑发行以来,已经在全国各地都陆续办过签售,首场南京站的签售更是突破四千张大关,创下南京当地签售的最高纪录。此次北京站的签售,歌迷更是踊跃购碟,不少在购物中心的游客也买下了专辑排队等待着签名,签售从中午12开始一直到晚上18点结束,六个小时的签售,让李霄云的专辑在北京拿下了六千张的销量。  

  据悉,李霄云接下来还将在长沙、广州、重庆、合肥、天津等地继续全国签售。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