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合辑《我的舞台》封面首曝光 9月火热上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2:07
快男合辑《我的舞台》封面
快男合辑《我的舞台》封面

  今日,2010快乐男声全国12强以及快乐天团8090的合辑唱片《我的舞台》封面设计首次公布于众,从封面图可看出,《我的舞台》合辑不仅收录了快男12强的个人单曲,也包括快乐天团8090的首支单曲。据悉这张合辑唱片将于9月份火热上市,除了好听的音乐外,还将有快男们精心拍摄的帅气插图。

  快男合辑《我的舞台》封面迎合2010年快乐男声LOGO的主体色调,以黑色和红色为主色,雅致而又不失大气。快男合辑《我的舞台》制作人是曾经为李宇春张杰曾轶可等众多艺人专辑打造过歌曲的音乐制作人宋予宾,为了呈现这张专辑最佳的音乐品质,每一位快男在进棚录制时都非常认真和卖力,不惜通宵的反复录音,以挖掘出最内心的情感表达。另一方面,这张合辑中4首原创歌曲也让唱片出彩不少,分别是DELAY组合的《天涯》、刘心《雨过之后》、李行亮《SO》、谭杰希《女朋友要带回家》,这几首歌也都是他们各自曾在比赛时唱过的歌曲,不过,经过制作人的重新改编和配唱后,不论是从曲风上还是演唱上,都有了全新的风貌。据了解,这张收纳了快男12强以及快乐天团8090个人单曲的合辑唱片《我的舞台》即将与9月份在全国各大音像店火热上市,而接下来,2010快乐男声还将展开“我的舞台”全国巡回签售会以及2010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欢唱会,快男们将再一次飞赴全国各地与歌迷亲密接触,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快男音乐风暴。

  附快男合辑《我的舞台》完整曲目:

  1天涯--DELAY

  2 下雨天--武艺

  3 最后一秒--王野

  4 So--李行亮

  5 甜如蜜--玉米提

  6 一见钟情--李炜

  7 小热恋--吴俊余

  8 易碎品--赵帆

  9 雨过之后--刘心

  10 我们的爱情--张建波

  11 女朋友要带回家--谭杰希

  12 烟 火--陈翔

  13让我们相爱—快乐天团8090组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