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城博会廊坊开幕 宋祖英李丹阳等众星献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3:36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李丹阳演唱《红月亮》
李丹阳演唱《红月亮》

  近日,第十五届城博会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在廊坊体育馆举行,当晚,廊坊体育馆群星荟萃,著名歌唱家杨洪基、李双江、宋祖英、李丹阳等艺术家到场参加,为廊坊的观众送上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当晚,主持人精妙的语言、演员精彩的表演,把观众的热情一次次推向高潮。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一身白色长裙出场,优雅大方,她不仅演唱了一首自己的成名曲《亲亲的茉莉花》,还献唱了一首夸家乡的《红月亮》,她那清澈明亮的歌声,圆润甜美的嗓音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演出完,李丹阳接受采访时说:“能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爱、对廊坊的祝福,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廊坊我来过很多次,观众们都非常的热情,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为廊坊的关注朋友们演出,也衷心的希望廊坊的人民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繁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