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酷劲十足出席活动 黑超遮面大秀英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5:52
苏醒与外籍主持人秀英文
苏醒与外籍主持人秀英文

苏醒酷劲十足
苏醒酷劲十足

  2010年度“音之乐”欢唱盛典日前在国家体育馆盛大举行,郑秀文苏醒、庾澄庆、郑元畅等众多一线明星悉数亮相,与歌迷共同见证“玩酷”音乐之夜。当天,苏醒的一身行头十分符合活动主题,帅气小西服衬托苏醒的音乐才子之气外,酷劲十足的墨镜也与苏醒“不羁”的“痞气”相显得益。

  刚刚发行个人新专辑《想念式》畅销全国的苏醒日前忙里抽空出席了2010年度“轩尼斯音之乐”欢唱盛典,当天,苏醒一身酷劲装扮亮相红毯抹杀菲林无数。身为“海归“派的的苏醒,自然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面对外籍主持人采访苏醒时,他也不忘大秀好英文,与“老外”互侃一番。当天苏醒并没有登台演唱自己的新歌,只是与郑元畅等嘉宾坐在台下贵宾区欣赏演唱,对此苏醒笑言:“平时出席这种活动自己都是表演者,今天却坐在台下欣赏演出,这样的机会实属难得,自己也趁机享受一下听众的‘福利’,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