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苏醒体力透支“锁喉”失声 抱病重返快男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1:04

  刚刚完成《想念式》庆功演唱会的苏醒依然忙碌不堪!本周五苏醒将荣归长沙大本营,作为嘉宾再度登上快乐男声的舞台,在这个曾经让他梦开始的地方再次献唱。

  首张个人专辑《想念式》发片以来,持续三个多月的宣传期中苏醒马不停蹄地赶赴全国各地,过强的工作密度也让他体力透支,非常疲劳不说,嗓音也变得红肿沙哑,几乎失声。但是为了能在庆功演唱会上保持最佳状态,苏醒不但润喉药随身必备,活动前几天除必要之外都很少讲话,以保护声带。尽心尽力的周全准备让上周在北京举行的新专辑《想念式》庆功演唱会大获成功,两个多小时的劲歌热舞和精致的舞台设计给歌迷“醒目”们带来了一场炫目华丽的音乐盛宴。为了这场演唱会,苏醒也竭尽全力地要给观众带来最佳现场效果,以最佳状态坚持表现出最完美的一面。而卖命的演出也导致演唱会结束之后苏醒精疲力竭,特别是嗓子“锁喉”,讲话完全没声音!

  而接下来的工作依然繁忙,本周五苏醒还将要面对快乐男声舞台上的挑战。虽然他只是将以嘉宾身份进行表演,但由于这个舞台也曾伴随过他的成长,并且见证了他的荣耀,因此苏醒对这里的感情特别深厚,势必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可是嗓子还未完全恢复,也让本性乐观的苏醒不由感受到担心与压力,甚至做好了要靠打针开声的准备!就连苏醒主持的《一呼百应》导演组为了他能够安心休息,也特批他不参加本期录制,好让他保存体力恢复声带,以便能够在快男舞台上秀出自己最佳状态!就连苏醒自己也说:“不能因为病情影响演出,一定要保证现场,努力要让自己表现到最好!”尽管紧张忙碌的工作缠身,苏醒反复大呼想要放假休息,然而面对接下来依然不断的演出及签售活动,苏醒还是好胜要强地说:“都交给我!没问题!”敬业态度令人钦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