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逊用音乐和镜头说话 由歌手到导演的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7日07:48
导演孙逊与群众演员合影留念
导演孙逊与群众演员合影留念

导演孙逊在拍摄现场
导演孙逊在拍摄现场

  曾经被媒体一度誉为“博士歌手”的孙逊,是中国流行乐坛拥有唯一一位博士头衔的歌手。自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多些时间给自己》及著作的《停下来,转身》后。便开始正式华丽转身为导演。

  2010年8月29日至9月5日,导演孙逊亲率孙逊国际影音摄制团队、远赴云南西双版纳的勐海和景洪拍摄某企业形象宣传片。日前孙逊已经回京,看素材准备第一部分的后期工作。据悉本次宣传片将分三步拍摄。接下来孙逊还将率团队到达宁波拍摄。之后再回西双版纳的景洪某学校拍摄故事部分。据孙逊的经纪人徐德强先生介绍:孙逊的商业演出将会参加的越来越少,导演的工作将会一一提上日程。

  孙逊曾为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制作过宣传片,据悉孙逊是一位创作型歌手,并且他的英语像母语般流利,自己又董后期技术。很多时候他都喜欢自己亲自动手做后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