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熊汝霖携乐队亮相各音乐节 全新阵容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7日12:59
熊汝霖
熊汝霖

  上周末,在山东举办的“泰山国际音乐节”吸引了广大歌迷的热情关注。本次音乐节云集了国内外顶尖摇滚乐队,邀请了崔健、汪峰、熊汝霖等国内知名歌手参加。而英皇歌手熊汝霖除了参加这次音乐节以外,也将在9月24日开唱的海宁潮音乐节上亮相,成为近期频频亮相音乐节的热门人物。

  去年圣诞,英皇音乐狂人熊汝霖推出了全新的翻唱专辑《爵士熊 汝霖》。专辑中熊汝霖不但收录了欧美一百年来大师级的经典爵士作品,自己全部重新演唱,更亲自弹奏精巧的钢琴小品,令不少网友在试听之余赞叹这张专辑十分“惊艳”。而出道几年以来,熊汝霖创作不断,成绩斐然,几乎每首作品均是自己包揽了作词、作曲到演唱的各环节,他更是变换身份,为英皇电视剧《完美结局》制作全套音乐、为公司旗下歌手担任制作人。熊汝霖多年的音乐功底正释放出全部的热力。

  在音乐节逐渐升温的今年,熊汝霖频频受到名大音乐节的青睐。而经历了几年的磨砺,熊汝霖将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全新的乐队将带给乐迷们超级的音乐享受。9月4日泰山音乐节上,熊汝霖震撼表演令在场乐迷们大呼过瘾。而即将于9月24日开唱的海宁潮音乐节上,熊汝霖亦将带着自己的乐队登台献唱,无不令乐迷们期待熊汝霖完美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