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熊汝霖新专辑殿堂级翻唱 录音室唱到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4日14:39
熊汝霖录制新歌
熊汝霖录制新歌

  近日,英皇星艺旗下熊汝霖正全力筹备个人最新专辑。在这张专辑中,熊汝霖将会重现欧美最经典的爵士曲目,不仅仅是翻唱,更是为圣诞献上一份音乐上的大礼包。

  本周在北京某知名录音棚,录制完最后几首歌后,熊汝霖完成了他新专辑中全部的人声部分。与前一张展现熊汝霖个人特色的专辑不同的是,将出的专辑风格非常明朗,均是欧美经典爵士。预计将在圣诞前推出,其中收录了数首富于旋律性的曲目,热烈而明快,亦堪称专为圣诞而出。

  在录音室里,开始预热的熊汝霖就已唱到high,兴之所至,不禁手舞足蹈起来。虽是录音室的专辑,为保证表现力的完整性,一向严谨的熊汝霖坚持录好每一句,而绝不进行音色素材的剪接。可见他对音乐品质的要求与坚持。虽是翻唱经典的爵士曲目,但熊汝霖亦非一味的模仿,在音乐中融入了全新的理解,使得每首歌的表现力十分完美。

  此外,熊汝霖在新专辑发行后将展开个人演唱会。届时爵士味首十足的熊汝霖将为年底增添无数节日气息。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