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蕾哈娜完成新唱片录制 将于11月全球同步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9日09:14
第一主打单曲《Only Girl (In The World)》今日电台首发
第一主打单曲《Only Girl (In The World)》今日电台首发

  (2010年9月7日,美国·纽约) 上周,一结束她大卖巡演“世界上最后一个女孩”在芝加哥的最后一场演出,世界流行巨星蕾哈娜(Rihanna)就马不停蹄得全身心投入了她的第五张个人录音室专辑“大声高歌”(LOUD)的录制工作。这张专辑将于11月16日全球同步发行,具唱片公司介绍,这张专辑中蕾哈娜将回归她早期时尚舞曲曲风 。

  为整张新专辑定下基调的是第一单曲 《(世界上)唯一的女孩》(Only Girl (In the World),这首单曲将于今日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欧美音乐频率Hit FM电台首播。这首朗朗上口的单曲由“星门”(Stargate)团队制作,这支来自挪威的制作团队 自从2006年以来始终伴随着Rihanna的成长(同时也受到了尼欧Ne-Yo的提携),作品包括《罪爱》(Unfaithful),《我恨我爱你》(Hate That I Love You,与尼欧合作),《音乐不要停》(Don’t Stop the Music),《鞠躬》(Take a Bow),以及她最近的冠军单曲《狂野男孩》。

  早在今年春天,被美国唱片工业协会认证为双白金的单曲《狂野男孩》(Rude Boy,蕾哈娜职业生涯中第五支多白金单曲)在一系列重要榜单中取得了头名,其中包括:公告牌单曲榜,电台热播榜,媒体评选流行榜,热舞电台榜,热舞俱乐部榜,节奏,和都市音乐榜单。随着这支单曲大获成功,蕾哈娜成为了过去10年中第一位拥有六支公告牌冠军单曲的女艺人;并且凭借7首热舞榜冠军单曲和传奇麦当娜齐名。

  在《狂野男孩》之前,2009年的单曲《俄罗斯轮盘》(Russian Roulette)同样也给她带来了创历史的榜单成绩:作为她个人第12支打入公告牌单曲榜的歌曲,使她成为了自2000年以来,仅次于碧昂丝进榜歌曲最多的女艺人。《狂野男孩》之后,蕾哈娜联手说唱歌手阿姆(Eminem)演绎的单曲《着迷你说谎的样子》(Love the Way You Lie)使她重回榜单:这首歌登上了电台热播榜的冠军,使她与玛丽亚·凯莉,碧昂丝和Lady Gaga同样拥有6首电台热播榜冠军单曲的女艺人。

  “大声高歌”(LOUD) 是蕾哈娜继2009年11月的专辑“娜式定义”(Rated R)之后的最新录音室大碟。早先的多白金专辑“坏坏乖女孩”(Good Girl Gone Bad)收录了格莱美获奖单曲《小雨伞》(Umbrella),《我恨我爱你》(Hate That I Love You,与尼欧合作),《音乐不要停》(Don’t Stop the Music)。CD+DVD版本的 “坏坏乖女孩”(Good Girl Gone Bad)专辑又收录了2首冠军单曲“Take A Bow,”和 “Disturbia” 。“坏坏乖女孩”是这位来自巴巴多斯的女孩在2年时间内发表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她于今年2月20日才满22岁。2006年的专辑“像我这样的女孩”(A Girl Like Me)为她带来了连续2支冠军单曲《S.O.S.》和《罪爱》(Unfaithful);而2005年的首张专辑“来自太阳的音乐”(Music Of the Sun)则为她带来了第一支全球大热单曲(Pon De Replay)。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