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雨中现神明 “春暖花开”聊城光风霁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9日11:33
周艳泓演唱《春暖花开》
周艳泓演唱《春暖花开》

周艳泓与小歌迷热情拥抱
周艳泓与小歌迷热情拥抱

  近日,“才女”周艳泓来到享有江北水城之美誉的聊城,携手杨坤、马天宇、李谷一、李光曦等知名歌手以及著名相声演员黄宏参加“铝城枣乡 美丽茌平”文化演出。此次活动演员阵容强大,吸引了数万市民到场观看。

  虽然秋雨萧瑟,枣乡观众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周艳泓倾力演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而神奇的是,原本阴雨连连的天气伴着周艳泓的《春暖花开》竟逐渐放晴。在接下来的网络红歌《要嫁就嫁灰太狼》时,全场气氛到达最高潮,观众一起与周艳泓齐唱“要嫁就嫁灰太狼”。最后,“才女”以《爱之旅》结束了本次枣乡之行。

  此次枣乡之行,使许多只听过周艳泓歌声的歌迷见到了偶像本人,拉近了与歌迷之间的距离。这次只为大家带来了三首歌,未能听到新歌《谁是下一个哥》歌迷感到十分遗憾,但是周艳泓表示会经常来聊城,加多与歌迷的互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