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龙凤店密约任贤齐 非常明星谁是下一个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0:33
周艳泓主持非常明星访问任贤齐
周艳泓主持非常明星访问任贤齐

  近日,才女周艳泓做客《非常明星》栏目,戏剧性的是周艳泓前不久刚刚做完《谁是下一个哥》的专访,转眼成为本栏目的特邀主持人对《龙凤店》剧组进行专访,导演钟澍佳和主演任贤齐到场接受了采访。当天周艳泓身着白纱晚裙一顶优雅的环边礼帽,尽显高贵与知性气质。

  电影《龙凤店》是“5510大电影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用5年时间投资五亿拍摄十部大电影。节目中周艳泓与导演和小齐大谈戏里戏外的大事小情,比如大S在戏里叫“凤姐”、小齐周立波雷人的古装造型、经典的香肠嘴造型还有更喜欢和剧中哪位美女合作等。大家也直言不讳的在轻松的气氛中畅谈拍戏经历。

  最后小齐表示参加本期节目十分开心,尤其希望能在音乐或者影视方面可以和才女周艳泓有机会合作。虽然不是专业主持人,但多年的演出经验和无数次被采访的经历让周艳泓主持起节目来表现的游刃有余,控制现场气氛也相当到位。

  近期,周艳泓正与新近加盟的西蒙恒源(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高林生、汪正正、文章、刘辰宇、JOJO、玥玥等各具特色的音乐人共同打造系列音乐辑《租房客》,相信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音乐新体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