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与央视球迷狂欢 开启世界杯“爱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11:21

  近日,周艳泓做客央视一套黄金档世界杯特别节目《球迷狂欢节》。而这期节目前的嘉宾表演内容开始难为起央视导演组,因为周艳泓著名的“爱的三部曲”里面的三首歌曲都属周艳泓倾心之作,难分伯仲。最后导演组终于挑选了风格动感时尚而贴近世界杯主题的《爱之旅》。

  而事实证明了央视导演组的眼光,这首既有《要嫁就嫁灰太狼》的温婉又具备《谁是下一个哥》的跃动的歌曲,在央视著名主持人孙晓梅说出周艳泓名字时,全场欢呼声一片。无论男女老幼几乎都听过甚至会唱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而周艳泓也深受鼓舞,在全场球迷的和声中倾情演唱了这首歌。虽然当时已在半夜23:35分,但全场的观众犹如南非世界杯中的“嗡嗡祖拉”般沸腾了整个晚会现场,直到唱完依旧要求周艳泓再来一首……

  周艳泓的这首《爱之旅》不仅表达了自己对世界杯的热爱,也希望所有人能够支持世界杯、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而正如这首歌歌词“爱是只彩色蜡笔”一样,对足球的热爱在每个人的心中留下了不同色彩的“世界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