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玉刚大马被称“国宝” 千万豪车“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9日15:04
李玉刚感谢所有为玉树捐款的马来西亚人民
李玉刚感谢所有为玉树捐款的马来西亚人民

男装演绎“新贵妃醉酒”
男装演绎“新贵妃醉酒”

李玉刚走下舞台为灾区募捐
李玉刚走下舞台为灾区募捐

主办方为李玉刚安排豪华跑车走红毯,十足巨星风范!
主办方为李玉刚安排豪华跑车走红毯

  近日,《天使有情﹒大爱无疆》中国玉树重建校园慈善大汇演在马来西亚举行。刚刚结束日本三场《镜花水月》个人演歌会的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也现身此次慈善大汇演。同中国歌手李雨儿、刘力扬以及大马本土歌手张栋梁、林建辉等一起为中国青海玉树灾后重建出力。

  千万豪车走红毯 一线媒体争相报道

  此次慈善之行,已经是李玉刚第二次来到马来西亚。其实早在08年李玉刚就已经参加过在大马举办的为中国四川灾区孩子募捐的慈善汇演。当年李玉刚的表演就在大马引起了强烈的轰动,更是被大马媒体称为“惊为天人”。此次再次来到大马,很多大马的媒体对他已经相当熟悉。当李玉刚走红毯前,从主办方为其准备的价值千万的红色跑车走下来的时候,媒体闪光灯就一直闪个不停,足见他在大马的超高人气!另外,《南洋商报》、《光华日报》、《东方日报》等马来西亚重要媒体,统统以“中国国宝级艺术家”的称谓来报道李玉刚的大马演出!

  女装惊艳男装阳刚 李玉刚“震撼”大马

  李玉刚此次慈善表演首先给大马观众带来的便是他的经典曲目:《贵妃醉酒》,华美的扮相,优雅的唱腔,一出场便获得了大马观众热烈的掌声。尤其当李玉刚挥舞起其创世界纪录的24米彩色长绸时,更是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掀起了当晚汇演的高潮。随后三分换装成功的李玉刚,以一身笔挺西装现身,又为大家带了一曲《新贵妃醉酒》,其完美的男女声转换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

  当晚马来西亚主持人在李玉刚表演完后问李玉刚:“你在日本演出时曾经获得过观众长达六分钟的掌声,那你今天希望我们观众给你几分钟掌声?”李玉刚则回答:“很感谢现场的马亚西亚观众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因为今天是慈善汇演,也为了不影响后面的演出,给我一分钟的掌声就可以了,同时也希望把这掌声献给今天所有参加演出的演员们和奉献爱心的中马人民”!

  完美艺术征服大马 皇室成员称李玉刚为“国宝级大师”

  李玉刚精彩的表演不仅仅折服了现场所有的大马观众,更是让大马本土歌手张栋梁感觉到不可思议,张栋梁表示,刚开始以为李玉刚只会唱戏曲,没想到他流行音乐也唱得这么好,而且还能将中国古典戏曲与流行音乐进行如此完美地结合,李玉刚真是一个传奇的人!除了被称赞为“传奇”人物,马来西亚皇室成员敦姑嘉里尔在看过李玉刚表演后表示,李玉刚的表演让马亚西亚人叹为观止,绝对称得上是中国“国宝级艺术家”!

  此次大马慈善汇演是为了配合马中建交36周年,更是为了帮助中国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筹款而举办的,而李玉刚此前也曾经去过玉树参加过慰问演出,李玉刚表示,玉树灾区不仅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全世界的朋友们也都特别关注,非常感谢大马的朋友们对我们无私的帮助,愿中马友谊长存!(文/宁静 图/张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