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玉刚日本巡演启动 韩红出席发布会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08月12日21:18

  搜狐娱乐讯 李玉刚《镜花水月》2010全球巡演日本东京演歌会于8月11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这也是他继2009年7月28日在悉尼歌剧院成功举办《盛世霓裳》个人演唱会后,再一次把中国的传统艺术带出国门。

  当记者提到1956年梅兰芳大师到日本引起轰动,李玉刚此行是否会追随梅大师的仙迹,李玉刚表示,梅兰芳大师的艺术是京剧艺术的精粹,梅大师也是他心中的一座高峰。李玉刚说:“能有机会到日本进行交流,希望有机会看看梅兰芳大师当年留下的足迹,我会尽全力演出,让日本观众喜欢中国传统文化!”李玉刚透露,为了做好交流,自己目前正在刻苦学习日语,除了问候交流用语之外,还将在日本演唱会上用日语演绎深受中日两国人民熟悉和喜爱的日本经典歌曲《星》,以向日本同行致敬。在启动发布会现场,韩红作为特邀嘉宾前来捧场,她表示,李玉刚一直以来很努力,并祝他日本巡演顺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