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飞新歌问候恩师 音乐之外最大梦想是当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09:51
许飞宣传照
许飞宣传照

  最具26度好声音的天娱旗下艺人许飞,推出新EP《26》度以来,为自己的好音乐一直忙碌宣传不辞辛劳。特别的是,众多记者,一致对她三十岁前出唱片三十岁后当老师的愿望持有兴趣。对此,许飞表示,那是她曾经的想法,因现实状况稍稍有了改变,但老师仍是她特别喜欢的职业。教师节来临之际,不能亲自去探望老师,自己写的新歌《你如今好吗》,满是对他们的想念和祝福,要把这首歌献给他们。

  军艺毕业的许飞,作为学校通俗音乐专业最知名的学生,成为了学校和老师的骄傲。曾经在2006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就有老师前来助阵帮唱,给了她莫大的认可。如今虽然毕业了,没有按学校分配进入部队文工团,而成为了一名知名艺人,但许飞和老师们的联络一直没有断过。甚至是小学的老师,许飞也清楚记得。感恩的许飞,并没有忘记每位老师对她的教育。她说,如果没有老师,许飞也许就不会唱歌。对她影响最深的几位,包括音乐上的启蒙老师,她都永生难忘。特别是一位军艺的声乐老师,现在已经70多岁的高龄了,许飞表示,只要有时间,她就会去看她,多陪陪她。跟老师聊天,能学到很多东西。与老师在一起,就像和父母在一起的感觉,让她很安心。

  正是老师的深刻影响,让许飞有了当老师的念头。许飞说,希望自己能言传身教,让更多的人喜欢音乐。音乐陶冶人的情操,许飞的教学方式,并不是刻板的书面的,她不想让人为唱歌而唱歌,而是真正的想唱就唱。由于种种原因,她也许不可能在三十岁成为老师,但等到自己真正对音乐满足了之后,等到她在音乐上有一定造诣的时候,她一定会去到某个校园,将自己在音乐上生活上的收获,带给将来那些年轻的人。

  新EP的第二主打歌《你如今好吗》,许飞坦言写这首歌容纳了很多的情感,有爱情,有友情,也有师生情。有些不是那么常见面的老师,许飞很想知道,他们,如今好吗。许飞以唱的方式来问候,也算交上作业作为小小的回报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