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蔡依林御用舞蹈老师神秘培训接班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2日10:50
舞蹈师为朱兰婷设计动作
舞蹈师为朱兰婷设计动作

朱兰婷与舞蹈师的合影
朱兰婷与舞蹈师的合影

朱兰婷与舞蹈师排练
朱兰婷与舞蹈师排练

  近日,《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三强学员空降台湾,不仅了解了台湾的风土人情,探班大明星,学习如何做艺人。更接受了更加严格和精良的培训课程,华纳派出了最顶级的艺人培训老师,帮助三强学员为总决赛做最后也最为重要的努力。

  蔡依林御用舞蹈老师蓝波大赞朱兰亭

  继参加S.H.E成员之一Hebe田馥甄单飞后的首张个人大碟《To Hebe》的新专辑媒体午茶会之后,三强学员之一的朱兰亭马不停蹄地开始准备总决赛的表演。梦想做全能艺人的朱兰亭自小就喜欢舞蹈,但是在之前的考试中一直没有机会展现自己的个人舞蹈功力。华纳为此派出了为众多大牌艺人的主打歌、演唱会编舞,更是蔡依林的御用舞蹈老师——蓝波老师为朱兰亭进行一对一的舞蹈培训,有意培养新生代的小蔡依林。

  蓝波老师首先考察了朱兰亭的舞蹈功底,随机放了一段音乐让朱兰亭跳。本以为蓝波老师会给她提出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作为新人的朱兰亭的表现大大超出了蓝波的想象,对她的表现大加赞赏,直呼“跳得太好了,根本不用培训”。蓝波老师更不加掩饰地表示朱兰亭的舞蹈资质比很多发片艺人都好太多。

  蓝波老师加排舞蹈为朱兰亭决赛加分

  朱兰亭优秀的舞蹈资质让蓝波老师也十分开心,为了让朱兰亭在决赛当天有加分,蓝波老师还特意在朱兰亭已成型的表演中增加编排了一段舞蹈,要朱兰亭决赛时候展示。朱兰亭也有心在决战之夜获得好名次,用心苦练蓝波老师为她量身打造的难度动作,希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培训课程结束后,蓝波老师还不忘给朱兰亭加油打气,再度表扬了朱兰亭的舞蹈表现力,鼓励她要享受舞台,舞出自我。相信到时朱兰亭的表现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巨大的惊喜,十分值得期待。

  究竟蓝波老师设计了怎样的难度动作,朱兰亭的舞蹈是否能打动现场的明星评审,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深圳卫视每周四晚八点四十五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