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首试豪放曲风 声音沙哑反受好评(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09月13日09:16
陈楚生现场演唱
陈楚生现场演唱

陈楚生
陈楚生声音沙哑反受好评

陈楚生演唱电影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上午,某网站独家视频官网启动仪式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MV首发式在京召开。《狄仁杰》是由徐克执导,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梁家辉、邓超等众多明星主演。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丹书铁契》和宣传曲《相忘于江湖》都是由当红歌手陈楚生演唱。

  改风格 首次尝试豪放曲风

  陈楚生以往的歌曲风格多给人深情悠长之感,此次电影曲风却是充满侠骨柔肠之气。对此,陈楚生表示,愿意多多尝试不同类型的歌曲。能同时演唱电影里两首歌曲,陈楚生也感到很荣幸,“徐克导演的电影我看了很多,最喜欢的就是《新龙门客栈》,没想到这次可以一起合作,不过这么多明星加盟的电影,让我还是感到有压力的”。当被问道徐克导演对他是否满意时,陈楚生回答:“我还没有和导演见过面,不过我有将歌曲通过Email发给导演,他还是比较满意的”。陈楚生还现场为大家演唱了宣传曲《相忘于江湖》。

  患感冒 独特唱腔更有味道

  说起在录制过程中最有趣的事,陈楚生笑道:“最有意思的就是在录制过程中我患上感冒,所以歌曲后面的声音不像我,有些沙哑。但大家反倒觉得这样的声音更有味道,很符合歌曲的风格”。在影片MV的尾声,陈楚生有撕心裂肺的一喊,气势磅礴。陈楚生表示,这一喊更能将歌曲气势升华,起到点睛之效。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