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龙宽讨好CMO高晓松 小文阿里郎唱新曲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4日11:49

  金鹰娱乐讯(记者:赵文)由湖南卫视打造的流行音乐新锐榜单《节节高声》第一季的评榜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作为收官前的一期,可以说是最后战斗前的“热身赛”,各落榜选手的回归、各位在榜选手也不甘示弱的找来帮手,而这一期的CEO高晓松是否再开炮火?《节节高声》这一期可谓是精彩升级,看点多多。

  龙宽讨好CMO高晓松 小文阿里郎演绎全新曲风

  在高晓松担任《节节高声》CMO的时候曾表示过非常欣赏龙宽演唱的《乐活女王》,所以说龙宽再次演唱这首歌曲,不得不让人怀疑有“讨好”CMO之嫌。与以往不同的是,龙宽一反冷酷少言的形象,请来搞怪组合“后舍男生”来参与表演,两位大男生在演唱过程中一直不忘搞笑本领,使龙宽忍俊不已。这样的“冷热搭配”使人眼前一亮,使龙宽“乐火女王”的形象栩栩如生。

  一直在榜单中人气极高的小文这一次也不甘示弱,本周小将带着全新编曲的《流着泪说分手》挑战《节节高声》的舞台,同时带来同门师兄阿里郎共同演绎不同风格的《流着泪说分手》。小文惯有的抒情风格加上阿里郎的Rap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落榜选手纷纷回归 简迷离川子肖飞再现舞台

  在这周落榜的选手都回到《节节高声》的舞台上,和在榜选手共同演唱经典歌曲《掌声响起来》。从刚开赛到现在第一季度快结束,大家都建立了深厚的“战友情”,所以重回“战场”,各位选手不仅没有对彼此产生对手间的竞争感,而是“搭肩勾背”在舞台上尽情分享《掌声响起来》所表达出来的个中滋味。

  在“回归”选手中,我们将会看到落泪离场的简迷离夫妻搭档又一次的默契表现。因上一周觉得受CMO抨击而愤然离场的川子也“不计前嫌”的回归舞台。一直场外人气极高的肖飞也精神奕奕的出现在赛场上,所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首大合唱《掌声响起来》,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曾一鸣舍“不死金曲” 与非门再次“合体”出现

  曾一鸣几乎在每一周的比赛中都演唱了《4400》,虽然凭着不凡的实力每一次都能唱出不同的风格,可也被质疑风格陈旧,容易引起“审听疲劳”。于是在本周的比赛中,曾一鸣大胆启用了另一首曾打榜的歌曲《很好》,相信能给人耳目一新的风格。曾一鸣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放弃了“不死金曲”而丢失了唾手可得的第一季度最佳歌手呢?

  与非门在第一次的比赛中全组合集体出现以后,就一直是主唱蒋凡独撑大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使得与非门从未进榜过?而这一次与非门又将“合体”出现,是否会扳回一城?这可以说是与非门的“背水一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