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高调代言粗粮食品 专场歌友会将陆续举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09:55

  日前,粗粮品牌“德御坊”正式签约著名原创歌手陈楚生,敲定其为未来两年内的形象代言人。这一合作也引得业内热议不断,十分吸引眼球。

  陈楚生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后,一跃成为当下华语歌坛最耀眼的新星,然而低调的他却丝毫没有当红偶像的骄矜感,相反他为人随和平实,私下也喜欢喝茶钓鱼等极为健康的生活方式,其本真的音乐才华及其温雅的气质与“德御坊”追求本真食品,优雅定位不谋而合。而陈楚生当年以百万高票获得2007年快乐总冠军;两场万人演唱会均场场爆满;《有没有人告诉你》彩铃下载疯狂突破2000万;《风声》主题曲《且听风吟》彩铃下载爆棚;最近又再度受邀为两部年度华语大片《山楂树之恋》及《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献唱,均证明了其坚实的人气基数,加之其歌迷年龄层分布均匀,这也间接与“德御坊”产品适合所有人群的产品特点十分吻合。二者此次的结合,也是想共同打造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粗粮帝国和最具号召力的国内一线歌手。

  据悉,9月15日,德御坊新品发布暨陈楚生签约仪式将在京举行,届时陈楚生的新一季平面广告将首次亮相,其代言的产品成为2010年下半年宣传主打系列。2011年,由德御坊斥巨资打造,陈楚生全新演绎的广告大片也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大量投放,同时将有数十场陈楚生专场歌友会在各地陆续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