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晓鸥献唱公益演唱会 积极宣扬绿色影响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6:55
周晓欧
周晓欧

  9月10日晚,由生态中国、北京音乐台、蒙牛生态草原基金联合主办的“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绿色公益演唱会,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演出完满结束。著名歌手周晓鸥也登台献唱,将维护生态环境的环保意识植入人心。  

  当晚的演出云集了华语乐坛优秀的一线歌手、及新生代实力唱将,歌手们分别演唱了流行歌曲中的绿色公益代表作品,用歌声来传达环保理念。歌手周晓鸥以一曲《Beautiful Day》带动了全场气氛,观众们随着他的演唱而鼓掌喝彩。而周晓鸥的粉丝团更是一直高呼他的名字,为其呐喊助威,令他十分感动。据悉,这首歌是周晓鸥即将发行的最新单曲,该歌曲通过描述生活的美好,激励人们放飞希望和梦想。而这首歌在此次演出中,周晓鸥极具感染力的声线,将歌曲诠释出别样的韵味,受到了广大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演出结束后,周晓鸥表示:“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只要是公益演出、公益事业,我都会义不容辞地参加。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倡导‘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