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新动态

Lady Gaga白发魔女造型亮相 称霸MTV大奖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4日08:05
Lady Gaga
Lady Gaga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上,第27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圆满结束。当晚,百变天后Lady Gaga夺得包括最佳组合、最佳女歌手、最佳音乐录像带、最佳流行录影带、最佳舞曲录影带在内的8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另一夺奖热门艾米纳姆则获得最佳男歌手以及最佳Hip-Hop录影带大奖两个奖项。在青少年中极有人气的小歌手贾斯汀·比伯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在早前公布的今年MTV大奖的提名中,Lady Gaga以13项提名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而在颁奖典礼当晚,Lady Gaga也没有收获失望,一人夺走8项大奖,在MTV上有如此辉煌战绩的音乐人还要追溯到1986年的A-Ha乐队和1987年的彼得·加布里埃尔。当然,Lady Gaga当晚的装束也一如既往的看点十足,以白发魔女造型亮相的Lady Gaga最初头戴印第安式的羽毛头饰,身穿一条印花复古长裙,之后上台表演时又换上肉色的长裙,相比她以往的造型多了几分典雅,少了几分惊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