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新动态

历数坎耶-韦斯特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瞬间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07日17:09

  回想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多年来参加MTV颁奖礼的情景,很难想象他去年会做出冲上舞台,打断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的事情来。Kanye West历年来在MTV颁奖礼上,总是能带来精彩的演出,无论是2004年与Chaka Khan同台献唱还是2007年与Jamie Foxx合作、2007年在拉斯维加斯表演以及2008年独唱《Love Lockdown》,Kanye West都没让大家失望过。下面就来回顾一下他在历年MTV颁奖礼上的表现吧:


  2004年:首张专辑《College Dropout》发行后,反响不俗,正值高峰的Kanye参加了首次MTV颁奖礼的演出,在演出中他与haka Khan同台合作,演唱了《Jesus Walks》、《All Falls Down》、《Through the Fire》。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