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华语金曲奖华丽落幕 陈奂仁再揽爵士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3日16:07
陈奂仁获奖
陈奂仁获奖

陈奂仁和欧阳靖
陈奂仁和欧阳靖

  9月2日,由“国际华语音乐联盟”主办的“华语金曲奖”之华语音乐盛典2010在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昨晚的广州可谓是星光灿烂陈奕讯、周笔畅、林宥嘉、谢安琪、吕方等大牌巨星纷纷出席,新加坡籍“音乐鬼才”陈奂仁众望所归,再次揽获“年度最佳爵士蓝调艺人”。

  陈奂仁向记者介绍专辑创作背景时,让在场的媒体惊叹不已。谁能想到,这张返璞归真由他与鋼琴手、低音吉他及吉他所组成的三人乐队,演绎的11首标准爵士乐曲,在香港卖断货的专辑《Raw Jazz》,只是源于陈奂仁的一次休闲聚会,听到一个朋友的爵士音乐演奏,突发灵感决定要做一张爵士音乐。而整张专辑的制作更是创意十足:所有乐队均只作一次现场收音,制作。以达到最真实的感觉。不愧为“音乐鬼才”。

  现场,陈奂仁除了演唱《Raw Jazz》专辑中自己喜欢的歌曲《Sweet Lorraine》外,还与“最佳嘻哈艺人”得主欧阳靖对唱原声嘻哈歌曲《买一送一》更是引起一股嘻哈高潮。

  最近,两人的合作出境可谓频繁,电影《少年李小龙》、音乐专辑《买一送一》、9月22日的香港演唱会等等。当晚在接收媒体采访时,两个贪玩的大男孩大秀兄弟“感情深”,相互推捧忍得现场媒体笑声不已,透露到:两人合作的首张原音嘻哈专辑《买一送一》在香港创下佳绩之后,内地发行已经定在10月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