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IC男团亮相时尚盛典 大秀“糖果西装”新潮流

MIC男团与戴军幽默互动
1/5

MIC男团与戴军幽默互动

2010年09月16日09:43 来源:搜狐音乐

  太合麦田旗下重金培训近4年的MIC男团近期风头十足,近日成为各大盛典争相邀请的香饽饽,继风尚盛典之后MIC男团又于昨日帅气亮相《2010新旅行之夜》时尚盛典,当五位男孩一现身便即刻成为红毯焦点,现场闪光灯不断,各大媒体争相追逐拍照。

  盛典现场MIC男团的众多粉丝“大麦”为了见到喜欢的偶像,下午便早早来到现场等候,有些拿着送给偶像的花束,有些高举印有MIC名字的灯牌大声尖叫为偶像加油助威。主办方新旅行杂志的策划编辑表示从未见过还未正式出道便以人气爆高的新人组合,以后必将在乐坛清扫内地组合颓废之风。

  当MIC男团登场表演之时,自信酷炫的演出让台下各国旅游大使及嘉宾都纷纷拿出相机拍摄,并点头大赞MIC潜力无穷,表演完毕后盛典主持人戴军与五位男孩们幽默互动,并夸赞他们舞技精湛。

  据新旅行时尚盛典工作人员透露,“新旅行之夜”一直进行微博直播,到MIC男团出场之时,微博的转发量和评论数都飙至最高。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