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耍宝《爱情买卖》 与快女姐妹重温比赛

二人耍宝《爱情买卖》
3/5

二人耍宝《爱情买卖》

2010年09月16日14:31 来源:搜狐音乐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重磅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目前这张专辑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预售阶段。近日,VIVI江映蓉参加了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性感的她在节目中上演大尺度舞蹈,更与著名舞蹈老师阿Keen上演一出爆笑版《爱情买卖》,耍宝的舞蹈让现场观众不禁笑破肚皮。  

  在这一期《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中,节目组特意邀请来了郁可唯、黄英与VIVI在节目中进行才艺大PK,三人使出浑身解数大战了数回合。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VIVI江映蓉,特意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专辑主打歌《坏天使》,热辣的舞曲风与性感到让人脸红的舞蹈掀起了现场的阵阵热浪。节目中,为了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感受,VIVI更牵手著名舞蹈老师阿Keen上演了一台爆笑版的《爱情买卖》。早在快女比赛时期就已熟识的两人,虽然排练时间甚少,但在表演时却默契十足,一阵酷炫的舞蹈之后,突然转换为搞笑的《爱情买卖》,大大出乎现场观众的意料,引得现场爆笑不止。 

  据悉,本期节目将在本周六(9月1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