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马克西姆中秋“献乐”歌迷 国内巡演弹奏新作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08:24
发布会前夕马克西姆试琴
发布会前夕马克西姆试琴

马克西姆的粉丝马克杯们为他送上画像和唐装作为礼物
马克西姆的粉丝马克杯们为他送上画像和唐装作为礼物

  9月16日,马克西姆所属的公司金牌大风和其中国巡演的主办方在上海柏斯琴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众多马克西姆的乐迷赶赴发布会现场,只为近距离一睹这位“最酷、最有型”的跨界钢琴家的风采,当马克西姆的身影刚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立刻引来乐迷们此起彼伏的尖叫。

  此次马克西姆在中国的巡演规模非同以往,将分为两部分在12个城市举行,可谓盛况空前。9月17日,巡演的第一站将在成都奏响。活动:马克西姆中国巡演送票

中国巡演出品人和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副总裁为马克西姆送上月饼形状的蛋糕庆祝中秋
中国巡演出品人和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副总裁为马克西姆送上月饼形状的蛋糕庆祝中秋

  由于巡演期间正值中秋佳节,为了让马克西姆也能感受到这一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金牌大风和巡演主办方一起为马克西姆送上了一盒专门为他定制的月饼,希望他能在中国感受到家的温暖。马克西姆拿起月饼很兴奋的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吃过月饼,对这样一种颇具东方韵味的食物,他感到很新鲜,同时他还表示,能够跟自己的乐迷一起共度中秋,是非常快乐的事,他希望乐迷们能亲临现场感受自己的音乐,也希望他的音乐能给所有古典乐迷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今年正值肖邦诞辰两百周年,为了表达对这位伟大钢琴大师的敬意,马克西姆将在现场演出中弹奏肖邦的曲目,这也将是国内乐迷们首次有机会现场聆听这位“一秒钟弹奏16个音符的魔指”演奏肖邦。马克西姆表示,“我也非常喜欢肖邦,我也曾演奏过跨界版本的肖邦革命练习曲,在之前的一些纯古典的音乐会上经常演奏肖邦的作品,今年正值肖邦年,当然我也会在中国的音乐会上演奏,不过具体演奏那个曲目,还是留到音乐会现场再揭晓吧。 ”

  谈到对这次大规模巡演的期待,马克西姆向乐迷表示,“期望能够见到更多喜欢钢琴、喜欢古典音乐的不同城市的乐迷,希望他们能够喜欢我的音乐会。”

  此外,此次巡演还有一大亮点。令诸乐迷翘首期盼的马克西姆的最新专辑正在进行最后的制作,近期将全球发行。这张专辑收录了马克西姆不少新作,是一张古典和流行结合的专辑,并且添加了很多流行的元素。马克西姆更会在中国巡演中对这些全新的作品进行全球首演,迫不及待想要一饱耳福的乐迷不妨去现场感受马克西姆那极富激情的演奏和颇具颠覆性的绚丽视觉冲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