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从杭盖音乐节出发 众乐队将赴欧洲巡演(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17:43
杭盖在英国unionchapel剧院
杭盖在英国unionchapel剧院

马木尔在英国unionchapel剧院
马木尔在英国unionchapel剧院

山人乐队在首尔韩国国家大剧院
山人乐队在首尔韩国国家大剧院

  9月18日,首届杭盖音乐节将在顺义安利龙山庄举办,此次音乐节由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与杭盖乐队共同主办,旨在在音乐节最为密集的北京地区打造首个以世界音乐为主题的音乐节,建立全新的音乐交流平台,为中国音乐走向世界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此次杭盖音乐节的演出阵容由杭盖乐队、山人乐队、马木尔、宋雨喆&大忘杠、张佺、张玮玮&郭龙、南城二哥乐队组成,他们均是目前国内最为优秀、音乐上最具中国特色的乐队,同时在国内外各大音乐节上的也颇具号召力。杭盖乐队仅仅2009年就在世界各地巡演50场以上,马木尔也曾多次出国进行访问演出,而山人乐队也曾于09年底赶赴韩国进行了为期12天4个城市的巡演,广受好评。

  据悉在杭盖音乐节后,杭盖乐队和马木尔将于9月27日赴波兰参加艺术节的演出,之后杭盖将开始他们在韩国、西班牙、德国、瑞士、奥地利、荷兰等地的巡回演出,而山人乐队也收到西班牙亚洲节主办方的邀请,定于9月22日赴巴塞罗那进行为期四天的演出,并在之后进行欧洲国家的小范围巡演。这些最能代表中国当代音乐水准的音乐人们正在让中国音乐一步一步走向世界。

  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大的民族民间原创音乐推广平台,此次创办杭盖音乐节的目的正是在于为世界音乐设立一个专属舞台,并通过多种手段的推广合作,努力使其形成一个具有鲜明个性的音乐节品牌,一个能够促进中外音乐人交流的平台,一个能使中国音乐走向世界的有力渠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