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七年不痒” 费玉清来沪演出“又让大家破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7日09:22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费玉清的歌声。八年,“小哥”在台湾地区巡回整整100场;七年,他一次不落,与歌迷相约上海大舞台。11月21日,这位抒情歌王将再度来沪赴约,黑色西装、天籁美声,以及年年不忘的那一句“又让大家破费了”。这就是费玉清的持久魅力。

  今年是费玉清在上海大舞台连续第七年和歌迷相约,为了保持演唱会的高品质,这一次只演一场。据悉,个唱将于中秋节后正式开票,而不少心急的歌迷早在去年演出后,就直接在主办方订了票,希望能第一时间抢下好座位。七年之痒,对“小哥”来说,似乎并不存在,被问及“连续第七年来沪开唱”的纪录会延续到何时,他表示:“目前没有退休时间表,我很享受在台上唱歌的时光,如果哪一天决定要退休,一定第一个告知歌迷朋友。”

  据了解,2010年,“小哥”的巡演表排得满满当当。今晚,费玉清将在西子湖畔举行杭州的首次个唱,之后赶赴美国、中国厦门、印尼等多地演出,11月21日的上海站则是他本年度的第32场个唱。今年,“小哥”还迎来了人生中一件值得纪念的事,连续8年时间,他在中国台湾地区巡回了整整100场,在第100场的演出现场,“小哥”向所有观众分发了喜糖,共同分享喜悦。

  此次演唱会前,费玉清历时两年制作的新专辑《天之大》也与歌迷见面了。新唱片的内容,正体现费玉清所期望的,不但传承经典歌曲,还与时并进,兼容并蓄中西曲风,既有旧歌新唱也有新词新曲,正如专辑之名“天之大”(BoundlessLove)——天底下人世间的大爱深情,希望都能包容其中。这次专辑的录音,特别在北京以六十人编制的弦乐搭配,更衬托出“小哥”歌声的悠扬,而从选曲、配唱到母带完成,费玉清都一路参与。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