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罗比-威廉姆斯与Take That队友15年来首次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17日17:01
盖瑞巴洛与罗比威廉姆斯
盖瑞巴洛与罗比威廉姆斯

  90年代欧美流行音乐的奇葩、名噪一时的Take That(接招)演唱组合解散之后,其核心人物Gary Balow(盖瑞-巴洛)开始进入单飞生涯。但前日,Gary Barlow 和前队友Robbie Williams(罗比-威廉姆斯)分道扬镳了15年之后又重新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这是Take That重组后的首场演出。

  这标志着他们不愉快的日子已经成为过去,歌迷们看到的是Gary Barlow 和 Robbie Williams在舞台上拥抱在了一起。

  两位歌星在伦敦西南部的特威客汉姆体育场(Twickenham Stadium)面对包括亨利王子(Prince Harry)在内的60,000人引吭高歌,演出的收益用于支持一个叫Help For Heroes的慈善机构,目的是资助英国的武装力量。

  他们演唱了他们的新歌《Shame》,这是专门描写他们相互关系的单曲。

  Williams在介绍Barlow上台时说,“我给你们带来了惊喜,这是迄今为止的我的演唱生涯中最让人振奋的时刻之一。

  这一时刻让人们足足等了15年。我妻子称呼他男朋友,我称呼他船长,而你们管他叫Gary Barlow。”

  当Take That 乐队的这位主唱走上舞台时,观众一阵欢呼,Williams向他深深鞠了一躬。

  接着,身穿黑色演出服的两位明星紧紧地抱在一起。

  音乐响起了,第一支歌《Let Me Entertain You》由晚会的焦点人物Williams演唱,从此拉开了这场能量四射的音乐会的序幕。

  他们演唱的5首歌还包括《Feel》,《Angels》和《Come Undone》,这些歌有着一种特殊的、飘忽不定的、铿锵却又甜美的味道,其用意是向英式橄榄球的家乡致敬。

  今年早些时候Williams经过几个月的思考,最后宣布他要与该乐队的前搭档再次联手制作一张新专辑。

  这两个人自从Williams离开 Take That乐队后并没有同台演出过,尽管去年在皇家阿尔伯特大剧院(Royal Albert Hall)进行的援助儿童音乐会(Children In Need)的最后一场演出中他们都曾上台演唱,却不是同时演出。

  Tom Jones(汤姆-琼斯)爵士对二人的重新结合表示欢迎。他说,“我想这个主意真是太好了。Williams是个了不起的人, Gary Barlow 是个了不起的人,他们的结合就产生了了不起的乐队,对他们俩重新搭档演唱,歌迷们早就翘首以待了。我们双手赞成。”

  前辣妹Emma Bunton补充说,“他们共同上台演唱带来的欢乐正是他们所想要的,他们愿意同台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