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接招组合与罗比威廉姆斯握手言欢 明年一起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30日08:23
Take-That组合终于凑齐5个人
Take-That组合终于凑齐5个人

  不久前刚刚成婚的Robbie Williams(罗比-威廉姆斯)和他在Take That(接招)乐队的旧日队友达成一致,准备明年夏天一起做巡演。但他们星期四告诉人们,他们的重新组合很可能是暂时的。

  现年36岁的Williams在1995年离开了这个当时位居排行榜首的男子团体,接下来他的个人演唱生涯颇为成功。但当2005年该乐队重新组合后又再度走红,而他得个人事业却慢慢地成了昔日黄花。

  长期以来,这两方会不会最终走到一起始终是英国媒体热议的话题。7月的时候,Williams 确认他一定会重新加入他的前乐队,并于11月录制新专辑。Take That乐队成员Gary Barlow(盖瑞-巴洛)告诉记者,“眼下我们正在讨论巡演的事,顺利的话明年夏天我们就会上路。”

  Williams补充说,“肯定会一起做些事情,不过我们能说的也就这么多。我们有一个宏大的计划,但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以及做些什么我们现在是不可以讲的,更不要说我们也不是很确定。”

  Barlow在接受BBC 广播电台的采访时说,“今年是我们大家在一起的第20个年头。在这样的一年里出一张专辑,或者搞一个一次性的巡演会是不同寻常的事情。我想一旦我们做了,那么Williams会重新成为Williams,我们又回到过去的时代。我想我们会找回原来的感觉的。”

  Williams和Barlow已经完成了一首新歌《Shame》,歌词内容主要是他们之间的疏远感受,这首歌于星期四进行了首播。有几位歌迷在网上评论说他们觉得这首歌与甲壳虫乐队的《Blackbird》如出一辙。

  Williams描述了他是如何紧张不安地在洛杉矶与该乐队见面。此后他与Barlow 就分离一事进行了一次促膝长谈。刚刚结婚的Williams说,“我花了15年的时间思考怎么开口说这事。后来经过那次长谈后,最让人惊喜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双方都互致歉意,而且是真心的。这正是我们需要的,我就像卸下了千斤重担。”

  单曲《Shame》将于10月4日上架销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