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世界巡演悉尼开唱 十年风雨历程感谢歌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23:31

  中新网悉尼9月17日电 “爱而为一”S.H.E世界巡回演唱会(悉尼站),今晚在美丽之都悉尼欢乐唱不停,歌迷乐友,帅哥靓妹与S.H.E同歌唱,共起舞。

  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的S.H.E组合,把最美好、最欢快的歌声再一次奉献给她们的“粉丝”,在悉尼娱乐中心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从出道至今,S.H.E已经历了10年的风雨历程,她们对歌迷,对亲戚,对朋友充满感激,有这么多人的支持,使她们有梦一般的生活,光耀照人。

  具有“亚洲女子天团”美誉的S.H.E组合17日晚为歌迷唱出的经典歌曲有《热带雨林》、《波斯猫》、《Super star》等,使太多的人为之倾倒。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