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Slash悉尼遇贾斯汀-比伯 邀其观赏脱衣舞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28日14:26

  著名摇滚吉他手Slash周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见到了人气火爆的青少年偶像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他邀请这位刚满16岁的少年去脱衣舞夜总会观看演出。

  比伯原本定于26日在悉尼电视台的早间节目中亮相,由于大量歌迷25日晚齐聚在悉尼的海港大桥等待,现场拥挤,引发了骚乱的事件,并有部分歌迷受伤,因此警方通知比伯,取消了此次演出。而Slash此次造访悉尼是要在当地建立一个新的MTV音乐频道,二人相遇后,比伯建议他们一起去吃晚饭,但是Slash 却另有主意。

  Slash向媒体透露,“我跟他说,我跟我老婆也许会带你去脱衣舞酒吧。不过这件事并未成为现实,因为他的随行监护人员告诉我她有宵禁令,而且他是跟他母亲一起来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