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组图:VITAS彩排受女性青睐 汤灿笑言不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8日12:41
VITAS一曲唱罢
VITAS一曲唱罢

汤灿VITAS沉浸于音乐中
汤灿VITAS沉浸于音乐中

  搜狐娱乐讯 汤灿的上海演唱会请来了好朋友、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VITAS),昨天,VITAS一身休闲装扮现身上海大舞台,与汤灿进行了演出前的排练,他迷人的笑容引来台下女性观众闪光灯连连,汤灿则在台下静静观看,露出笑容。

  据悉,此次VITAS专门为了汤灿而来,他将在演唱会上和汤灿共同演唱俄罗斯民歌《喀秋莎》,还将献唱歌曲《歌剧二》。VITAS非常配合杨东升导演的安排,随着灯光的不断调整,他的走位也在不断变化着,但他一直露着他那迷人的笑容积极响应。在世界领域他都是极受欢迎的明星,他的亲民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

  演唱的时候,他还非常可爱地跳起了舞蹈,引来台下的工作人员都拿起照相机闪光灯连连,汤灿的经纪人在一旁逗大家,“再这样我们汤小姐要吃醋了!”爽朗的汤灿则马上回复“才不会呢!我哪有那么小气!”随即转身对VITAS说,“你唱,我在台下给你鼓掌!”

  汤灿和VITAS相识时间虽然不长,但友谊却很深厚,由于汤灿本人也具有1/8的俄罗斯血统,二人甫一见面就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为了能够使与VITAS的合唱达到最完美的演唱效果,汤灿还特意找了专业的俄语老师学习了俄语,相信今晚的上海大舞台,二人将携手创造另一个视听奇迹。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