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红郑秀文为演唱会秘密排练 合演曲目暂未公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9日14:35
  本报讯 (记者 王剑虹)一个是内地的天籁之音,一个是香港的百变天后,韩红郑秀文这两位风格迥异的歌手下月将以“组合”的形式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上亮相。在这台香港特别行政区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系列节目之一的演唱会将会有包括刘德华、黎明、任贤齐等在内的30多组东亚娱乐有限公司的艺人亮相,除了群星荟萃,也会有各种新的尝试,而韩红与郑秀文的“组合”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韩红和郑秀文正在为本次演唱会秘密排练,两人合演的曲目暂时还没有公布。郑秀文表示一直很欣赏韩红的唱作才华,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到内地来都会与韩红联络,有时间大家就会碰面。不过由于歌路不同从没有一起唱过歌,很是期待这次的组合。韩红也表示对郑秀文舞台魅力的 欣赏,认为郑秀文那种在舞台上忘我的绽放十分感染人,希望与郑秀文同台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