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秀文韩红“一姐”二重唱 合演曲目暂时保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7日09:24

  在10月23日虹口足球场举行的“东亚飞扬演唱会”上,内地实力唱将韩红将与东亚一姐郑秀文以组合形式震撼登场,让人眼前一亮。据东亚方面透露,韩红和Sammi正在为本次演唱会秘密排练,不过,合演的曲目暂时保密。各自拥有无数经典的两人,究竟会选择Sammi点唱率极高的《值得》、《完整》、《眉飞色舞》,还是韩红的《来吧》、《天亮了》?主办方表示,将把谜底藏到演出现场那一刻才揭晓。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表示期待。Sammi说,一直很欣赏韩红的唱作才华,作为好朋友,每次到内地都会与韩红联络,对方很有大姐大风范,几乎次次都尽地主之谊;不过,由于歌路不同,之前从没一起唱过歌,所以,很期待这次的组合。韩红也表示对Sammi的舞台魅力很欣赏,称那种在舞台上忘我的绽放非常感染人,希望这次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谈到本次音乐会的公益主题,Sammi表示,非常敬佩韩红多年来为公益所做的努力,而一直经营公益品牌“韩红爱心行动”的韩红,在谈到歌手身份和慈善事业的关系时,乐于分享自己多年来的心得:“我认可这工作的价值,无论是给他人提供有价值的帮助,还是在这个过程里我个人心智的成长和满足——在这样一个过程里,我更加明白什么是爱、什么是感情。我是一个歌手,我所有阅历、所有内心成长,最终都会变成我的歌。”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