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晓鸥太庙响“飞扬” 合家团圆《月上紫禁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15:33
周晓欧、景岗山、峦树
周晓欧、景岗山、峦树

  近日于“天下第一庙”——太庙举行的《天涯共此时•月上紫禁城》中秋晚会中。由歌手周晓鸥与好友景岗山、峦树领衔的老虎队激情放歌,“飞扬”响彻太庙。  

  著名歌手周晓鸥同好友景岗山、峦树亮相此次中秋晚会,三人共唱的励志歌曲《飞扬》,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有歌迷称:“晓鸥的声线很高亢,富有极强的穿透力。(“老虎队”)他们三人对歌曲的把握也非常准确,时而抒情、时而激昂,很有感染力。希望他们日后会发挥的更加精彩!”  

  周晓鸥也表示:“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祝福所有人都能够合家团圆、幸福安康。”据悉,他的最新单曲EP也将在10月份发行,他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他的音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