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 黄贯中带你梦回beyond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16:55
Paul小
Paul小

主舞台演出阵容图
主舞台演出阵容图

  10月2日-4日,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将上演城市大PARTY,世界城市音乐节,届时黄贯中会担任最后一天的大轴表演,万人广场定会人山人海,万众期待。

  一直以来,BEYOND乐队的几位成员,无论到哪里都无法摆脱BEYOND这个标签,不得不承认,乐队曾经创下的辉煌是一座永远无法超越的丰碑,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队员黄贯中自己独特的音乐才华以及卓越成就。

  黄贯中除了跟随BEYOND乐队演出以外,自己在音乐创作以及对摇滚乐的贡献更是丰功伟绩。创建独立厂牌北极熊,担任音乐制作人等等,黄贯中对香港摇滚乐,尤其是地下音乐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黄金周的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主办方别出心裁,以城市为主题,邀请全世界具有代表意义的城市艺人来此演出,不同地方的城市音乐一定会带给你不同的感受。黄贯中代表香港,这座东方明珠一般的璀璨都市,却有着最有力的摇滚声音,作为香港摇滚乐的代表人物,殿堂级领跑者,黄贯中将自己的摇滚乐带到北京,和大家一起感受这场城市音乐大融合。

  10月2-4日,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期待黄贯中带来的无法超越的精彩表演。

  LET’S CITY , LET’S PARTY。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