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韦礼安台北首演 向费玉清及邓丽君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09:47



  从300人的Live House唱到3000人的TICC,韦礼安用音乐创造奇迹!无惧凡那比台风在外虎视眈眈,昨日(9/18)3000位歌迷聚集在TICC,韦礼安的父母及弟弟也不畏风雨从台中开车北上,以及他的同学朋友有百位亲友团到现场支持,听,韦礼安唱他爱的歌、唱他写的歌!圈内好友“苏打绿”及快乐星期天主持人李明依也到现场支持。除了演唱专辑中的歌曲外,“80后”韦礼安特别选唱偶像小哥费玉清及邓丽的歌,他唱费玉清的“送你一把泥土”时,外带惟妙惟肖的手势及表情,惹得全场歌迷哄堂大笑;选唱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是要献给在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们。2个小时的时间,在“加长版”Wei TV恶搞剧情贯穿下,听韦礼安唱歌的欢乐时光一下子飞快溜走,最后,韦礼安演唱未发表新歌“We’ll never know”,希望他当兵回来后的2012年,大家要再一起唱歌!韦礼安“两脚书橱的逃亡”演唱会下周(9/25)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还有一场!

  韦礼安“两脚书橱的逃亡”演唱会的舞台,打造成一间巨大的书房,揭露他平日独自一人在书房里写歌、练歌、唱歌的“宅男”生活。从发单曲《慢慢等》时就如影随行的“Wei TV”,在演唱会中以“加长”出现外,剧情则是加倍恶搞,韦礼安说“就像‘Wei TV’,有些地方你看不懂,有些地方不合逻辑,但我的人生就是这样充满意外,不合逻辑!出片前,录音的过程熬了很久,出片后,拍完一部电影,跑了很多通告,跟着师姐张韶涵到各地巡演,日子过得很紧凑,很丰富。虽然感觉做了那么多那么多的事,但就像今晚的演唱会一样,一切才刚刚开始而已……”

  不少人遇到韦礼安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得了歌唱比赛冠军,为何不立刻发片?”这个答案,全部在韦礼安“两脚书橱的逃亡”演唱会中。有韦礼安对歌唱比赛时的回顾,演唱了“人质”及“爱爱爱”,尤其“爱爱爱”冠军赛时唱得很烂,但昨晚歌迷回报以热烈的掌声及尖叫声证明韦礼安雪耻成功;也有韦礼安在等候发片时,仍一边上课一边创作的生活片段,选唱了3首未发表的歌曲“外赖”、“She’ll be an Angel”及“我 一只猪 和他女朋友”。当然也唱了他写给师姐们的歌范玮琪的“小眼睛”、张韶涵的“重来”,他特别把“重来”和原来的Demo词“高丽菜”结合在一起,原来音乐像魔术,可以把一首歌改成完全不同的样貌!专辑中的10首歌“有没有”、“因为爱”、“两脚书橱的逃亡”等更是一定要唱不可少的曲目!韦礼安说,“发片一个月我就去拍电影,3个月后我站在这里开演唱会,这一切的一切对我来说就像一场梦。今晚我是站在自己舞台上,唱歌给你们听,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何德何能,何其幸运有那么多在背后支持我的力量,完成我的音乐梦想!”最后他演唱了另一首未发表的歌“We’ll never know”,因为“韦礼安的未来谁知道会如何?当兵回来2012是否真的是世界末日?”歌迷以震破TICC的掌声告诉韦礼安“2012我们都会好好的,然后再回到这里,一起唱歌!”韦礼安“两脚书橱的逃亡”台北首唱后,下周(9/25)回到韦礼安的故乡台中开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