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新歌外流 歌迷苦等两年误以为新专辑主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11:11


  吴克群上周三才刚和种子音乐举行风光签约仪式,新专辑歌曲《我能给的》却流传在外,被人放在视频网站上供人试听,且在一夜之间就传遍了12个大型视频下载网站,歌迷对于吴克群睽违两年的新歌反应热烈,还把该曲误认为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更有歌迷指证历历说;这首歌就是9月20日将进行全球首波的新歌,在网路上引起一阵骚动。

  对于网路上流传的并非最终成品的吴克群新歌,种子音乐深感痛心!呼吁歌迷不要下载或转载这些流出的音乐以免触法。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在得知新歌外流后震怒!要求工作人员查出歌曲外流来源。吴克群对于新歌外流虽感到无奈,但想到已两年没有推出新作品也算给歌迷一个惊喜,他笑说:“没关系,就当作是给歌迷的抢先试听好了!”

  唱片公司为了平息新歌外流风波,只好在台天来袭风当日(9月19日)提前宣布:“吴克群睽违两年的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没关系》将在9月20日起于电台全球首播!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牌主打歌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