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筹备新专辑 由李宇春王力宏制作人打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0日12:54
HIT-5筹备新专辑

  近日,忙得不可开交的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频频出现在各大卫视及时尚PARTY上,备受媒体及歌迷朋友的关注。自今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5所不爱》后,HIT-5的人气可谓一路飚高,商演及代言也是应接不暇。据悉,HIT-5目前正在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公司也特地请来了曾为李宇春王力宏等大牌明星制作歌曲的第三代音乐人刘佳亲自为他们量身打造,曲风上将以最青春最活力的风格展现,让人期待。

  据天浩盛世的工作人员透露,在这次的收歌中,有一首小样“妙杀”了所有在现场听歌的工作人员,都惊呼此歌必火。而这首小样只有曲子,还没有完整的词。而此前HIT-5的音乐作品里,也曾有他们自己亲自填词的歌《写下这首歌》,也是送给歌迷最好的礼物。因此,经纪公司又一次鼓励他们为这首小样填词,说不准又是一首可以引起歌迷朋友共鸣的好歌。

  据悉,HIT-5将在9月23日出现在北京西单77街,为"都市之声"举办的慈善活动站台,也将在现场献歌募捐,希望自己的歌迷朋友可以到场支持慈善活动,支持HIT-5。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