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自诩“正宫” 昨日续约金牌大风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9月21日08:20

  南都讯 记者张麟发自台北 萧亚轩自诩“正宫”下嫁金牌大风。昨日,亚洲天后萧亚轩和金牌大风的续约仪式在台北举行。“新娘”萧亚轩礼服造型独特,中性马甲裤装搭配上了柔美的白纱礼服相当“潇洒”。从之前的维京唱片到现在,除去中间短暂的华纳合约,萧亚轩一直和金牌大风合作良好,萧亚轩调侃地说道,“我之前小小出轨一下,金牌大风还可以再接纳我,证明我们是真爱。我希望做个完美新娘,做好大老婆正宫的角色,当然公司可以随便娶小老婆,哈哈……”萧亚轩续约金牌大风的全新专辑《潇洒小姐》定于本周五(24日)全面发行。

  “正宫”的工作:个唱将进内地,首站定于上海

  此次续约仪式中,作为“夫家”的金牌大风诚意十足,大中华区总经理黄伟菁先是送上了十克拉宝格丽钻戒套住萧亚轩,然后又奉上可以去到20个国家,居住30个饭店,价值超过800万台币的超级假期,当做“蜜月”之旅,萧亚轩笑开了怀。

  在记者采访期间,问道她自己的“正宫”一说,萧亚轩表示纯属玩笑话,表示同公司的张惠妹、王心凌等女歌手同样可以是金牌大风的“第一夫人”:“序位排列并非重要,大家可以互相调整。”对于这份“蜜月”,萧亚轩表示由于工作,最快也要到明年才可以用,会和姐妹们分享去欧洲、南非等国家地区。新专辑推广后,早先因为母亲过世而延期的演唱会将于年底来到内地,首站确定12月会在上海举行。

  “正宫”的姿态:不理被抨击歌词缺深度

  向来有“雨神”之称的萧亚轩,此次续约又是一阵“呼风唤雨”。前天,台湾刚刚迎来了超级台风凡亚比。对此,萧亚轩坦然地表示道,“我已经习惯了。我第一张专辑的演唱会就遇到台风,红馆的首场个唱也遭遇台风,就当见水就发吧。”

  新专辑被工作人员称为萧亚轩最用心的专辑,黄伟菁更对《潇洒小姐》信心十足,认为萧亚轩可以凭借新专辑首次攻下金曲奖。从《闪闪惹人爱》到《潇洒小姐》,有部分网友认为萧亚轩的节奏吸引人,但歌词略显幼稚,萧亚轩笑道,“那我应该按照文法填成语……其实我觉得舞曲是个态度,不要刻意去咬文嚼字,现在人喜欢直接了当,就像《潇洒小姐》里面唱的,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