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亚轩化身火辣魔术师 现场热舞遭“揩油”(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07:45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11日,台北,昨日(6月10日)《综艺大哥大》节目录影,萧亚轩、林保怡做嘉宾。萧亚轩为新专辑《三面夏娃》宣传,参加由菲哥所主持的节目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录影,再度与菲哥相见欢,ELVA首先带来自己的新歌《I'll be there》,舞后萧亚轩现场直接就来了一段载歌载舞立即炒热现场气氛,而菲哥也赞许萧亚轩今晚所带来的表演有如将演唱会搬到录影节目现场一般精采,而ELVA也与来参加录影的歌迷一一握手互动。

    为了参加菲哥的节目,ELVA也在现场与魔术大师罗宾现学现卖了一段魔术表演,先是扑克牌的猜牌魔术,ELVA必须要猜出别人手中的牌是什么,只跟罗宾学过一次的她,果然没有漏气,连表演魔术都展现天后架式,表演的是有模有样,赢得满堂彩,现场观众对ELVA的演出欢呼声连连,街下来的橡皮筋魔术更是带起另一波高潮,让人不襟怀疑ELVA以前到底有没有偷偷当过魔术师?而今天节目现场请到ELVA如此火辣动人的魔术师,让今晚节目格外精采。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