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续约老东家金牌大风 获赠“鸽子蛋”(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1日09:08
萧亚轩着婚纱续约老东家
萧亚轩着婚纱续约老东家

  本报台北专电 (特派记者 朱雅清)昨天,萧亚轩与金牌大风的续约记者会在台北举行。公司高层送上价值超过7000万台币的10克拉钻戒以及环游20个国家的超级假期。萧亚轩笑言与金牌大风合作10年,中间曾经出轨(签约华纳),对方还是很包容自己,以后要做合格的大老婆。

  受台风影响,原定在海边举行的记者会临时更改地点。萧亚轩抱着她的吉娃娃宠物狗亮相。当天她佩戴的项链和耳环都是宝格丽的高级珠宝,加上金牌大风中国区总裁黄伟菁准备的10克拉钻戒,全身珠宝价格超过亿万台币。

  萧亚轩感慨说,从维京音乐到改组后的金牌大风,10年来都有这些工作伙伴在身边,“虽然中间有过小小的出轨,但是他们还是尽释前嫌接纳了我,这就是真爱。今天在这里续约两年,我一定要做一个合格的大老婆。”至于最后一句是否暗示要坐稳“一姐”的宝座,萧亚轩解释说:“我开玩笑啦,一姐是轮流坐的,否则会腻掉。”

  24日,萧亚轩将发行第11张个人专辑《潇洒小姐》。她说:“这是我音乐旅程上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可以攻占各大排行榜,同时也让大家记得住。”

  对于外界总是拿自己和蔡依林比较,萧亚轩并不介意,她说两人年纪相仿,私下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互相鼓励。雅清 供图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