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央视体育评论员韩乔生述说歌手金波的体育情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09:36

  央视著名的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是金波的老朋友了,在他眼里,金波不仅歌唱得好,而且高尔夫也打得很好。当他得知金波9月25日将要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演唱会时,为他感到骄傲。

  韩乔生和金波的第一次相见是在2002年1月1日的全国散打系列赛场上。当时,金波作为表演嘉宾现场为选手演唱,为选手鼓励。金波充满热情的演唱给韩乔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两年后,他们又在一个慈善活动上相见。这次相见,两人都感到很亲切,聊了很多,韩乔生也对金波有了更多的了解。以前,韩乔生觉得金波只是长得阳光帅气,舞台表演正派,但成了朋友后,发现金波是一个善良热情的人,尤其是金波对公益事业的热爱感动了韩乔生,以后只要有公益活动他都会想到金波,金波也会义不容辞地参与。在韩乔生的眼里,金波就是一个实在善良、充满活力的大男孩。

  金波和韩乔生不仅在音乐和公益事业有很多一致的看法,他们还会经常谈论体育。谈到体育,令韩乔生刮目想看的是金波的高尔夫球技。全明星球队中,金波可谓后来居上。2005年,金波刚学会打高尔夫,在当年的一场高尔夫球慈善邀请赛上,面对经验丰富的秦沛、巫启贤、草蜢、孙楠、满文军、孙海英、李宁、李小双等前辈,初上赛场的金波竟在第一洞就打出了标准杆,尤为突出的是在第十洞以一技击球将球切入洞中,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小鸟球,全场为之惊讶。

  2010年9月25日,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虽然韩乔生因当天在外地不能到现场观看,但已经向金波表达了自己的祝贺和支持。韩乔生还表示将看新浪网的直播,为好友金波加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