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童星陈维琳新专辑发行 全国签售会人气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4:24
陈维琳全国签售会人气火热
陈维琳全国签售会人气火热

童星陈维琳录音
童星陈维琳录音

童星陈维琳与谢娜
童星陈维琳与谢娜

  童星陈维琳继上月成功推和谢娜一起演唱的主打歌《地球欢迎你》获得好评之后,紧接着趁热打铁,再次在秋季到来之际推出新专辑《我的风帆》。

  这张专辑《我的风帆》陈维琳表现出了她与生俱来的完美音色。不仅有励志的歌曲,还包含了众多陈维琳给各大动画片演唱的主题歌,另外还收录了如《画心》这种高难度的歌曲,全国发行势必引起各大媒体的关注。

  专辑同名主打歌《我的风帆》这首歌由音乐人小昔米作词作曲,从孩子的角度表达了对成长之路的期盼和决心。在这首歌里也赋予了许多单纯和甜美的意义。通过这首歌曲也让大家看到了陈维琳内心最真实的一面,她对音乐一直保有一份单纯的热爱。只希望,更多心怀梦想的人,都可以踏上属于自己的寻梦之旅。据悉童星陈维琳现已陆续在北京、深圳、南京、上海等开展了自己的全国签售演唱会,现场得到了很多小朋友与家长们的支持。而这些歌曲也将在随后通过各大网站平台进行首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