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潮妈叶一茜忙代言 牵手田亮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6:14
潮妈叶一茜与李晨
潮妈叶一茜与李晨

叶一茜 田亮亮相某活动
叶一茜 田亮亮相某活动

  近日,多重身份的叶一茜,马不停蹄奔波赶通告,结束完某门户网的专访后,没来得及吃饭休息,即赶往某女性时尚大刊杂志拍摄地点。配合杂志的拍摄主题,叶一茜大玩OL风,并在后台化妆期间不时自拍。

  前段时间,叶一茜所属公司北京速腾文化传媒公司曝光多组叶一茜多种风格的写真靓照。昨日,叶一茜接受某女性时尚大刊杂志拍摄,大玩OL摩登路线,展现了叶一茜成熟女性的知性一面。心情大好的叶一茜,不禁拿起手机玩自拍,不时还跟化妆师一起讨论服装的搭配和感觉。同时在接受此杂志的访问时,叶一茜发表了作为80后已婚一族,在经营和面对婚姻生活中的见解,首次透漏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家庭事业规划。

  复出势头强劲的叶一茜,最近代言主持演出邀约不断,多档电视节目抛来橄榄枝,代言产品也正在洽谈中,估计将以7位数接下广告代言。近日更证实将与田亮夫妻档亮相2010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首度同台对唱情歌。第二支单曲《风吹麦浪》即将面世,叶一茜完美回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